紅色丝绒秋千架.

我决定放弃你了.

我又离开小镇了

我记得那天我在上数学课,对着卷子上的定义域发呆,不知道为什么,我突然想起了综艺里看过的即兴表演。

他们是分手好久在电影院重逢的情侣

女人对男人说:“I   miss   you.”

男人说:“我也想你。”

女人摇了摇头,继而泪流满面:“不,我是说我错过你了。”

我从前一直不明白,直到那天,那道定义域太难求了,我突然很想我从前一个朋友,我不会的题他会一道一道讲给我听,做前后位的时候我很喜欢把他的头掰到文具盒上捏他的脸,我想,等下次我们见面了,我一定要揉他的脸,可等一下,我就知道我不会这么做了。

我们都回不去了。

从前的就是从前的,过去的就回不去了,错过了就真的错过了。就像我们偶尔也会聊天,但我从来不敢在对话框里问他,我要回镇上了,要不要一起出来玩。

于是我们再也没见过面。

我真的很难过,也很委屈,他曾经那么那么爱我,为什么那么轻易就要放弃我,为什么再也没有人那么那么爱我。

我也曾无数次告诫过我自己,都是要往前走的,重要的不是你失去些什么,而是谁还在你身边,可那些死去的呢,那些在我生命了那么璀璨那么绚烂然后又死掉的,要如何忘怀,又要我凭什么忘怀。

数学题生物题真的很难。

我真的很想他。

从前我住在无泪之城,如今黑色的蝴蝶从我的骨头缝里钻出来,痛的我想要了结余生却不得不硬着头皮往前走。

二百八十九天,我要离开 ,要收拾掉乱七八糟的烂情绪往上爬,要对得起自己和这三年被迫看到的精神癌,要为自己构建乌托邦。

不要爱。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